close

m5.jpg 

攏是突破十萬元之後惹的禍~


過了這個瓶頸後,付出如脫疆野馬直上雲霄(別管我的邏輯),結果就是數個十萬元就在不知不覺中消逝。


好在也學了點功夫,拍拍家人也還可以,拍朋友婚攝、郊遊,也都賓主盡歡,也算是在攝影界站了一席之地。

雖然是只要手拿相機就算一席,呵,至少自己也拿了吧。(自慰中!)

想歪的去旁邊罰站去,是自我安慰的簡稱喔!


最近發生了一件自尊心被傷害的事

有同事訂婚時,幫他們拍得很高興,約八百張吧,沒修片就送給他們,也許就因為這樣,對方覺得品欠佳吧,

結果原本說好結婚時要再去拍,對方就說不用了。

好吧,認了~

他們重金禮聘(花25000元)請網路上的婚攝去拍,拍好後給了二百張,也洗了10張放大的照片給他們,經過

其他同事看過他們的照片後,都跟我說,不如我拍的。不知道他們是不是在安慰我?至少我還得到安慰吧,嘻~


看了他們po在站上的照片,發現同事是實話實說,呵呵,那位婚攝沒拍得很好,頓時內心os:1200的拍得比

25000的好,這下有點惡意的爽。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100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